花了整整一个多月的时间,我把《爱的教育》读完了。我知道了,什么叫做爱。
这本书以日记的方式记录了四年级学小学生安利柯和他的朋友。它以“爱”为主题对大家的爱、对穷苦的人民的爱。
书中的故事,我最喜欢的是《费鲁乔的血》讲了费鲁乔和他的祖母,有一天出现了两个强盗,他对费鲁桥的祖母又用刀扑了过去,费鲁乔惊叫一声,跳上去扑到祖母身上,没想到的是祖母却没事,而费鲁乔却被强盗刺穿了他的背不到这里,我相信费鲁乔的血不是白流的。
我希望大家都能看看《爱的教育》,让大家学会“爱别人”“传递爱。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