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王子250字阅读心得
这本书是写作者在六年前遇到小王子发生的事情。
在看《小时候的画》这篇的时候,我很奇怪为什么大人不能理解作者呢?读到最后一篇时小王子离开了作者,作者一直在想小王子会干什么。我读了最后的尾声后,我十分希望自己能去到那个沙漠中,并且遇到那个金色鬈发的小人儿——小王子,然后让作者知道,使他能够能够在那颗日夜忧伤的心得到安慰。
读了这本《小王子》,使我想起了一件事:有一个小男孩,他妈妈生下他几个月后,因为经常和小男孩的爸爸吵架而把小男孩送人了。后来她后悔莫及,成天在角落中哭泣,希望能找到孩子,最后才找到那个小男孩。
我希望人们能够好好珍惜跟朋友相处的时间,或许下一刻他们都离开你了。要在有的时间里珍惜,不要失去了才后悔。
读了这本《小王子》,使我受到了很大的启示,让我知道了好好珍惜跟朋友在一起的时间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