暑假期间,我读了很多书,包括《三国演义》、《西游记》、《钢铁是如何炼成的》和《绿野仙踪》...我印象最深刻的书之一是《西游记》。
《西游记》是一部神话小说,有四个主人公。一个是孙武空,另一个是猪八戒,第三个是慈悲为怀的唐僧,还有一个是勤劳诚实的沙和尚。在这四个字中,我最喜欢的是齐天大圣孙武,他有神威,能使诸神哭泣。他勇敢,敢爱敢恨,聪明伶俐。然而,孙武空也有一个很大的缺点,那就是他容易激动,容易被奚落激怒。因为兴奋,他犯了一个错误,被他的主人赶回了郭华山。因为兴奋,他犯了一个错误,被佛陀压制了500年。猪八戒虽然懒,但也很乐于助人,心地善良。例如,每当他遇到穷人,他都会同情他们。怪物经常利用他的善良来欺骗他。唐僧师徒历经八十一难取经。这本书充满了许多幻想故事,如:闹天宫,偷人参果,和二郎神的智能战斗...虽然现实生活中没有,但这本书的情节深深吸引了我。
我花了一周时间读完这本书。读完之后,我学会了勇敢和坚强,要想成功,我必须有不怕苦的精神。因此,我建议你读《西游记》。